鹤朝欢

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发、搬运、或各种其他用途

关注我之前都看这里

不讨厌bjyx,但是别来我文底下ky,我会骂人

我是顾九。

不要催更,不要催更,不要催更

文章不能转出lof,不能商用←这条高亮❗️❗️发现盗文就顺着网线杀你🐴

没有别的其他号了(除非是我这个号发出来的微博号或者小号),也没加粉丝群,我自己也没有粉丝群,QQ也只加了圈子里的朋友,在别的平台或者群里装作是我的人,做的事情与我本人无关❗️

文章ooc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

微博:鹤朝欢_

讨厌任何角色过激黑或角色过激粉

讨厌拆逆官配和毒唯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4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